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一个即将变成学习机器的时代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13:14:26

  也许现在很多的学生都和我一样,没有着一个游戏的时间,没有着一个好的视力,而这一切我们却又不得不避免。

  现在,家长们都认为知识是硬道理,而我们却不这样认为,也许一个人只会学,其他的什么都不会,那这个人将会是什么??也许吧,许多人认为这样才是好的,但是你们想过没有,如果这个人没有了自己的追求,那么他就会变成了我们所谓的学习机器。

  而现在也是这样,我们所热爱的都被禁止了,例如魔方,写生,机械,棋类都被禁止,因为家长们都认为,只有学才能出人头地,但这样我们最后只会变成学习机器,因为我们除了学什么都不会,而这样却是他们满意的,因为他们希望将自己没有完成的事情在我们的身上完成,就像我的姐姐,她热爱与绘画,而每次我爸爸看见我姐姐画画时总会撕掉我姐姐的画纸,就只有一个原因,学才是硬道理;同样的我热爱与魔方,而我的爸爸每次见到我在宁魔方,我的魔方立马就会变得七零八落,而还是那个原因,学才是硬道理。

  这样我非常的不要理解,如果一个人他所热爱的都被禁止了,也许他就像我一样,每天无聊的过着,每天都会觉得很郁闷,但是我们不得不遵从父母的压迫,因为我们不遵从他们就会实行棍棒之下出孝子的宗旨。

  也许很多家长会说,我们这样对孩子好有错吗?而我们会说不好,最大的原因是,他们给我么画好了轮廓,才告诉我们该怎么做,而我们希望我们自己选择的路我们自己来破;也许他们会说让我们玩会影响学习,而对于我们来说,如果没有了休息我们还怎么学习,也许还能学,但是我们无法学得更好。也许他们所谓的成熟我们不拥有,但我们都不会愿意没有一个让自己没有追求的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