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向往农村生活,喜爱城市生活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5 09:54:54

  我既向往农村生活也深爱着城市生活,那是因为我曾经生活于农村而如今生活之处介于两者之间。

  如今生活之处有高楼大厦,也有许多小区,但洋溢着农村的气息,可又感觉不到乡村的寂静。

  当我路过微波荡漾的池塘,池塘边坐落着几户人家,这时,我感到身心愉悦,眼前此景,是多么的寂静美好。在太阳的照射下,水面银光闪闪,我心想:“倘若我住于此处,我心定会明朗许多!”

  我向往农村还因为其夜晚的寂静,一家人围在小屋子里的其乐融融,静得厉害的夜更衬托出家里的温馨。农村生活是淳朴的而又富有人情味的。

  我喜爱城市生活,是因为城市的发达。在城市中,自己有更大的创造空间。我喜欢声乐我可以不断地向老师请教,追求自己的兴趣。我喜欢图书,我可以常往图书馆跑,去感受文学的氛围。我可以多参加社区的活动,来开拓自己的眼界……都说城市人更富有气质,是的,这是不同氛围所孕育出的不同的人,城市生活更有风韵,具有创造性,使人们能各抒所长。

  实际上,在不断的成长中,内心的追求会不断地改变,对于农村的向往和对于城市的喜爱在于心中可能是一个矛盾的想法。但这是矛盾的美,在心中所产生的动力的火花,让我不断去追寻,从而更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又该怎么做!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