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青春生活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4 18:24:12

  青春,勇敢的青春,无畏的青春,可贵的青春,失去就无法挽回的青春,如此美妙,我要珍惜青春,记录青春,为青春而奋斗,在最美的时光,做最无畏的事,做最真实的自己,不为别人而活,为自己而生。即使短暂,也要精彩!

  青春是多么的与众不同,一辈子,就一次!不要因为某些人或事,荒废了青春,就一去不复返了,那时再后悔就来不及了。不要做违心的自己。

  可曾想过人没有青春是多么无趣,从刚出生就变老是多么可怕,感谢每一个愿意经过我的生活的过客,我对你们每一个充满感谢与感恩,我们也许不曾交流,但也许擦肩而过。对我做出奉献的人们,我认识了你们,也接触了你们。谢谢!你们与我同在,我的青春感谢有你们的陪伴!

  在我看来,青春的真谛不过就是:“勇敢,自由,独一无二”换一句话就是做自己,与众不同的自己!因此我热爱我的青春生活!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