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活之美,美在平凡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4 18:20:23

  清晨的鸟鸣唤醒沉睡中的人们。平凡而美好的一天伴随着朝阳缓缓而至。

  “起床啦,快快快,去上学了。早饭做好了……”匆忙的套上校服,一脸懵的冲向卫生间,清凉的水拍打在脸上。囫囵吞枣似的扒了几口饭。挎着书包,含糊的答应两声就飞奔出门。“这孩子”。转过身,哼着轻快得歌,收拾着餐桌。平凡而温馨的一天由此展开。

  漫步于烟雨朦胧的小路上,散发着茉莉花香的湿润空气伴随左右。令人神清气爽。人们疾走于闹市,追逐着梦想。平凡而充实的一天伴随着理想的花香扑面而来。

  郎朗读书声在洁净校园散播开来。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操场上,三两成群,或在奔跑,或在嬉闹,亦或在讨论知识。划破夜幕的黎明之光照耀在学生的脸上,映衬着童真的笑容,显得那么美好,那么可爱。柔和的阳光照耀在老师手中飞舞的精灵上,洪亮的声音缭绕在耳边,传递着人类的文明。祖国的花朵正在朵朵绽开。平凡而青春洋溢的一天与郎朗读书声一起散发在校园里。

  夕阳余温尚存,懒懒洋洋的洒在脸上。“糖葫芦嘞,好吃的糖葫芦嘞”年过花甲的老爷爷推着一车色彩缤纷的糖葫芦走在街道上。一群年幼孩童,嘻嘻哈哈的围在老人边上,嬉闹着。老人笑呵呵的吧糖葫芦一个一个的递给小孩。平凡而简单的一天陪伴左右。

  生活像一条路,重要的不是终点而是路上的风景。平凡,简单却有着极致的美。

  平凡的美需要欣赏的目光来发现,

  平凡的美需要智慧的目光来发现,

  平凡而不平庸,平凡而又美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