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想要没有手机和电脑的生活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4 18:19:47

  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很多智能机器都给人类带来了方便,就比如手机和电脑。以前人们想给远方的朋友寄封信,需要经过长途跋涉,才能送到手中,可如今,只需要在手机上发条信息,问题就解决了。但你又可曾想过,手机和电脑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利呢?

  我想要没有手机和电脑的生活,因为这样就能少些青少年近视。很多朋友现在都喜欢玩电子游戏,并且沉迷于其中,既导致学习成绩下降,又会让身体受到不小的伤害,特别是我们的视觉器官——眼睛,很容易近视,这样就看不清美丽多彩的世界了,会带来很多不便。

  我想要没有手机和电脑的生活,因为这样就能多些亲情。现在不仅是学生喜欢玩手机,家长也是。在除夕夜的时候,饭一吃完,就回到各自的房间,在房间里用微信或QQ聊天、抢红包,自顾自的。不像以前一样,一家人和和睦睦,围在桌子前,烤着火,聊聊天,谈谈心,向大人们送上新年祝福,大人们再给你一个红包,这样是多么的温馨。可如今,每个人都在对着一个冷冰冰的屏幕“讲话”,压岁钱也是微信转账了,没有一点儿过年的气氛,也没有一点儿亲情。

  我想要没有手机和电脑的生活,因为这样就能让我多些友情。我现在也喜欢上了QQ和一些小游戏,但为此我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以前的我和邻居伙伴们总是三五成群的在一起玩游戏,像躲猫猫,跳“房子”,过家家等游戏,个个玩的不亦乐乎,忘记了烦恼,忘记了时间。如今,我经常一个人呆在家里,痴痴的望着电脑屏幕,和那些所谓的网友们聊天,小伙伴们看见我在玩电脑,原本脸上有快乐的表情,现在渐渐的消失了,黯然了下来,悄悄的走开了,时间越久,我们的友谊越淡,为此我特别伤心,所以我决定要戒网,不再给朋友、家人、以及自己带来伤害了。

  我想要没有手机和电脑的生活,那样或许我就能重新获得温暖的亲情和真诚的友情。你想要这样的生活吗?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