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创建森林城市,弘扬生态文明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7:26:51

  创建森林城市,弘扬生态文明。

  ——题记

  森林相当于地球的上“肺”,没有森林城市,没有生态文明,我们也不可能存在这世界。

  首先,“森林城市”也就是绿色环境,这让人的印象是树本茂盛的一个城市,那么我心中的理想城市:蔚蓝的天空,有朵朵白云的点缀,宽广的道路有一辆辆低碳环保公交车的点缀,清撤的溪水,有一片片森林的点缀啊!草地是绿茵茵的蝴蝶在森林中翩翩起舞,这多么像一幅美伦美奂的画啊!这才是我理想森林城市!可是,眼前的是……

  其次,现在的生态文明变化是发展循环经济,走清洁、安全的发展道路,实现社会、经济和保护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我们还要重点保护河流,水资源这些对象,还要保护大自然森林,还尽力要退耕还林的政策实施。工业企业的能源,水源等,都会污染排放,影响着人们的安全生活,所以工业企业要注意排成有计划的排放污染,这就是目前的大自然。

  再次,我们没有森林,会产生气候异常,没有森林,会产生风沙的巨增,没有森林,会产生洪涝灾害,没有森林,会使大量的物种大量的灭绝,生物多样性的减少。所谓的生物多样性就会不断的减少,这些难道不是威胁到了人们的自然生活吗?所以我们要多参加植树造林,文明对待城市!植树中,自身体会植树的艰辛与快乐,有更多的是感动,正因为这是我们一辈子生活的城市与大自然。

  最后,我们虽然无法阻止人们乱砍伐森林,但我们可以节约每一张纸,不用一次性筷子了;我们虽然无法阻止人们大量用水,但我们可以节约用水,将水循环利用;我们虽然无法阳止人们开一辆辆高端汽车,但我们可以低碳环保行走出行!绿色的家园,森林的城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就如夜晚的夜里,没有弯弯的月亮,闪烁的星星一起点缀的话,就是一片漆黑的,不能有那样美丽的星空夜晚,繁星点点!所以森林城市,生态文明,多让工业企业的资源更好的去排放,人人少用一次性筷子饭盒等……

  所以我们的森林城市,生态文明呢?人人都付出一点点。正所谓“城市是我家,护靠大家啊!”创建一个森林的城市,弘扬一个生态文明的城市啊!这样一来,这城市,何常不是森林城市,又何常不是生态文明的城市呢?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