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合作爬行比赛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6:42:30

  “众人拾柴火焰高”。这句千古流传的名言,今天,我终于在一个游戏中明白了在句话的意思!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四个人一组,一个人负责爬行,另外三个人负责护住爬行的那个人的双腿。
  游戏开始了,有的组胸有成竹、有的组不慌不忙、有的组紧张万分,而我们组挑战的是万浩天那组,我们组派出的是弱不禁风的沈风清,而他们那组派出的却是高大威猛的万浩天。只听曾老师一声令下,沈风清就像一只快速的蜥蜴一样爬了出去,万浩天那组也不甘示弱,并穷追不舍。这时,沈风清看着万浩天,心想:想超过我,没门。想完只后,沈风清加快了速度,只见万浩天咬紧牙关,好像在心想:可恶,居然让他们领先一步,我一定要加快速度吗,追上他们组。就在这时,万浩天在摸着墙之后却摔了一跤,我们组一见这场面,士气大增,在摸着墙之后,沈风清奋力地爬向终点,此时此刻,大家的“加油”!声充满了整个教室,只见被我们甩在后头的万浩天坚强地爬起来,奋力地来追我们组,可是,他们却晚了一步,当我们组爬到终点时,全班的欢叫声响如雷动,此刻,我们全组人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而万浩天那组却气地捶胸顿足。
  这一次,我真正地体会到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力量”是多么的大!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