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的节拍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6:18:11

  春,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春如一幅画卷,为你彩绘生命的自信美丽;春如一首诗歌,为你歌颂生命的意义;春如一团火焰,为你照亮人生的路途;春如一场朦胧细雨,为你滋润人生的小事。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我的脸上,让人暖洋洋的。我推开窗户,看着姥姥家的后花园。风吹拂着大地,给我们带来春天的喜悦。我看着后花园里泥泞的小路,我发现了春的气息:看!大树抽出新的嫩芽,小草突破土地的约束;听!小鸟在枝头为你一展歌喉;那是山茶花的清香,牡丹花的芬芳。南方的归燕飞回来的那一刹那,抬头望着“人”字型,我不由得感叹:这是春的气息!

  也许我们曾经埋怨生活的不公平,也许我们埋怨人生道路的艰苦;也许我们经历过人的悲欢离合,也许我们曾经放弃过自己人生的目标!我们可能想过——咬牙坚持未必可以成功!失败导致放弃,落寞让我们抱怨,可我们抱怨了、发泄了,转念一想:人生难免会有坎坷,我们终究要战胜它们!

  天气灰沉沉的,雨拍着我的身子!回到家,雨打湿了我的肩膀,打湿我那从未寂寞过的心。雨越下越大,如同牛毛。“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春雨就是这样。我走出家,来到后院,看到门旁两株小草,它们似乎比以前更加旺盛。午后,太阳出来了!金色的阳光,微风的轻拂,洒耀在我的脸庞!

  这是春天的气息,是万物复苏的气息,是生命力的蓬勃!这是诗画,是春情的溢满!吸吮着春的气息,感受着万物的勃勃生机,脸上洋溢着美丽的微笑。春天,一个万物复苏的季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