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最爱的母亲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5:55:06

  青春是一本打开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回不了的路。

  回首过去,有过开怀大笑的容颜,有过失望赌气的绝食,更有过伤心后的小性子。这些就是我们最天真最真实的模样。在《西游记》中一开始的时候,孙悟空的紧箍咒虽限制了他的行为,但对自由的向往他依然有着憧憬。跟着唐僧,他的性格也开始了改变,他变得坚韧、成熟。其实,跟着唐僧有利也有弊,孙悟空虽把年上轻狂的任性换成成熟智慧。但他却永远失去了对自由的追求。但作为观众我们更喜欢成熟后的孙悟空。因为没人喜欢不计后果的任性.

  在生活中,母亲对我们唠叨的时候,即使知道她的初衷是好的,却依然受不了。但我要说的是每一条路都不是愉悦的,与其和父母吵的不开胶,到不如理解她。她也是第一次作父母,她也需要你的帮助。未来的路还很长。没有什么事是不可原谅的。既然活着,自然要活出最精彩的样子。

  人生的路中,伤心也是难免的。但是,即使你再怎么痛苦也不要刻意的表现出来。除了你最亲的人,没人理解你,更不会有人去安慰你。因此,当感到不如意的时候,要振作,不要给生活嘲笑你狼狈的机会。要有这泰然的心境和决然的勇气,勇敢前进。即使你很累,但你要记住舒服是留给死人的。永远不要忘记,只有理智才可以让你成功。愿你在你希望的路上义无反顾的奔跑,不回头。

  生活中的一切尽量自己扛,不要靠微弱的希望,放松自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