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的沉思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5:48:06

  树,砍断枝条还能再生;草,烧了还能再长。悬崖上的一棵松树茁壮成长着,不需要谁来施肥,也不需要谁来灌溉。一粒种子,可以掀翻压在他身上的石块,顽强的向上成长着……

  是的,生命是有价值的,要实现其价值,就让它绽放光芒,演绎人生的精彩!

  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一步一步向前爬,不论有多高,不论有多远,不管风吹雨打,都不会嫌弃自己的家,家是可以让它们保暖,有食物吃,不会饿死的地方,家永远保护它。生命对于小动物来说,也许只有不断的前进,才是让生命绽放的方式,用这种姿态,这种蓬勃,来迎接生命。

  让我们来感受生命的伟大与质朴,体会在荒凉生命中的温情,一起来敬畏生命!你生命的黄河里有多少颗闪亮的珍珠?也许它在等待着我们去发现,去寻觅。

  生命的光芒是五彩缤纷的,是闪亮夺目的!在我们的生命里有多少课颗令人哭泣的沙子?请把它挑出来,让心灵见到阳光,让心扉见到阳光,让生命见到阳光!

  如果生命是一次采集,我会采下最美,最甜的果子,酿成一坛坛美酒来;如果生命是一次酿造,我会去找最鲜,最美的蜂蜜,去酿出我生命中最好,最甜的蜜糖;如果人生是一颗珍珠,那我就会小心翼翼的将每一颗珍珠都擦的透亮,因为他是我们的生命之珠。我要让自己的生命绽放七彩的光芒!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人生就像是一个礼物,不管外表有多么的精致,都要让他人得不论是动物,是人类,是植物,都只有一次生命,我们要好好的保护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