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为了目标,前进!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3:42:02

  七月七日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一天。晚霞欢迎夜幕的来到,太阳公公也舍不得走,风婆婆也忙着前来观赏,时刻给人们带来阵阵清凉。
  “要不,我们到水库至上去吧!”妈妈笑着说。我震惊了,水库是一个地方,而且路途遥远,位于芝林之下,大隐之上,经过三四个山村才到。“我不去!这么累的,谁敢去呢!”我反驳着。妈妈嘲笑着,对我说:“我早就知道你不敢去的。”一下子,我生气了,“每次都嘲笑我,哼,我就让你瞧瞧我的本事!”心下想完,我就骑上自行车,把速度调到最高一档,向水库“进军”。
  我行驶在漫长的道路之上,时时刻刻看着路旁的景物和行云流水。不到十分钟,我就到了一个新村:旱溪头但我任然时刻不停地往水库骑。又过了十分钟,我总算到了,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接下来时最困难的一关:上坡路。我把速度调到三档,因为这样会好骑一点。此时的我已经筋疲力尽,显然吃不消上坡路的威胁。我在心中鼓励自己:为了目标,我一定要前进!我不能让别人瞧不起!我一鼓作气,用力地骑,我的汗一滴一滴地往下流,头发已经湿透了。然而成功也在前方。我到了!我十分开心。
  下面是下坡路了,我连骑都不用骑,就下去了。不到15分钟就到家了,我向妈妈炫耀着。我很开心,为了目标,前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