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从课堂看目标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3:38:5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自己的人生路,要学习,也要规划自己的未来;要求知,更要向着目标前行!
  目标是对建设人生的规划,目标越大,人生的舞台也就越大。
  目标是脚下那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目标越高,人生的阅历与学识也就会越高。
  从那一节欢乐的课堂中,一个少年,看到了自己的目标——
  那天下午,秋雨一直刷拉拉地下着,硕大的雨滴拍打着窗,一阵秋雨一阵寒,阴冷的天气使原本活泼阳光的他变得比平时平静……上课铃声打响,这节上的是心理课,这堂两星期才上一节的心理课是他所喜爱的。老师迈步走进了教室,他的嘴角微微的上扬,他期待着,期待着看到一个精彩纷呈的课堂;期待在这灰暗的日子里,找回往日的欢乐。
  “上课!”课堂开始了,这是一节关于性格色彩的解说,他在老师的带领下做了几道测试题——每道题都有每道题的解说。接连测了两题,结果是令人兴奋的——他,将会成为一个企业家、一个CEO,这正是他的一个梦想!他思考着,如何将梦想照进现实,如何在未来让自己成为一个真正的“企业家”,真正的“CEO”。他认识到,要向着梦想前进,他想了许多许多……
  他看到了自己的目标,在这个阴冷灰暗的日子里,在风雨交加之中,他的心中升起了希望的太阳,一个测试的结果,一堂精彩纷呈的心理课,一次深沉的思考过后,他知道了自己的目标,他下定了决心要实现梦想,他认识到,要向着目标前进。
  他记起了书上的一句话:“每个人都要拥有一个自己的目标,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你不会迷失方向,才能使你少走弯路,才能使你离成功更进一步!”他在心中默默地感慨——目标是多么的重要!
  目标是一盏生命中的领航灯,它越亮,就越能照亮前方曲折的道路!
  目标是人们向着成功奋斗的动力,它越强劲,就越能带动人们走的更远!
  那个“他”就是我,在那堂课后的思考中,我看到了——要有目标,更要向着目标脚踏实地地前进!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