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偶像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3 12:13:26

  我的偶像是个明星,也许她的外貌没有很出众,也许她的声音没有很甜美,也许她做的事没有很伟大,但是我很喜欢她,她就是——赵丽颖。
  丽颖姐姐长得很可爱,圆圆的脸蛋,白白嫩嫩的,星星一样的眼睛忽闪忽闪,鼻子不高,却是古典美人的样儿,最近剪了短发,还是像精灵一样灵动可爱,笑起来甜甜的。她来自河北廊坊市,是个善良的小姑娘,生日是10月16日。我记得第一次看见她是《陆贞传奇》,她饰演陆贞,聪明机智,宽容大度,她把这个小宫女演的惟妙惟肖,像是跃然于纸上的人物,但是后来的《追鱼传奇》让我又有了改观,这次她饰演红绫,她的天真机灵,也是刻画得细致入微,让人有惊艳的感觉。她的演技经得起考验,演过的好戏越来越多,越来越知名,2014年还成为新一届金鹰女神。
  我喜欢她,不仅仅是因为她演技好,漂亮可爱,还因为她的品质。演员要很能吃苦,冬天穿薄衣服,夏天穿厚衣服,这些都是常见的。我记忆深刻的就是她拍《楚乔传》受伤的新闻了。拍《楚乔传》的时候她被拖在太阳照射的沙地里,尘土飞扬,看起来就很苦,她却不用替身。她从来不会麻烦别人,是个不忘初心的小姐姐,默默地做了好多事,却不大肆宣扬,比如帮村里修路,在芭莎慈善夜捐款……
  她影响着我,我也想成为她那种人,坚强独立,谦虚乖巧,她是个很好的偶像,虽然现在没有很多时间看她的作品,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她。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