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这个离别的夏天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2 11:19:40

  身为学生的我,在这六年里,并没有尽心的去学习,可对同学的感情,却是非常真切的。经历了六年的沧桑,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吵闹直到谦让,啊!时光飞逝,我们的成长又迎来了新的考验。我们一直携手走到了六年的尽头,即使再舍不得,最后还是要分离,这六年的点点滴滴已经深深地刻在我心里,我无法忘记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任凭时间的打磨,任凭雨水的冲刷,也不能让我忘却。
  记得我们最后一次在学校的操场比赛,在比赛就快要输的时候,同学们不约而同的喊起了加油,那声音,像是要把山都震倒,我不由得热泪盈眶。虽然我们最后没有获得胜利,但我们感受到了最真诚的友谊,它将永远伴随着我们,每当遇到困难,我们的眼前似乎又浮现出的伤感的画面,耳边又响起响亮的加油声,它鼓励我们在坎坷不平的道路上永往直前。
  今天,是我们在校的最后一个夜晚,也是人生中的第一个毕业晚会,我们就放开地吃,大声的笑,该哭就哭,该闹就闹,因为那是我们最珍贵的回忆,为什么要让它留下遗憾呢?友情使我们相知,欢乐让我们相聚。在这个夏天,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一起,就让我们放开的哭吧!离别的愁绪无法腐蚀我们的心情,真诚的泪水只会擦亮我们的眼睛。
  让我们记住,2017年的这个离别的夏天,将永远留下我们的欢声笑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