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理想的夏天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2 11:07:06

  理想的夏天纵使燥热之至也应处乡村。
  理想的夏天在城市便不大可行,多了几分喧嚣,少了几分宁静,令人心烦。
  理想的夏天,也应有理想的夏天人。这类人乐意放下手中的工作,乐意从舒适的空调房中走出,返璞归真,回归大自然的怀抱。
  理想的夏天也不常发生在理想的乡村,不是每个乡村都如法国的普罗旺斯一般美丽,于是,便在自家忙碌碌,急冲冲的家乡里游荡。
  理想的夏天,应有理想的早上。你迎着晨光苏醒,如同花草鱼虫一般,暖洋洋轻柔柔的阳光照在你的身上,仿佛母亲的抚摸。若是雨天,纵使无了那温柔的阳光,听着雨点们自创的交响乐起床,也是不错之至的。雨点们打在地上,打在荷上,打在屋上,打在石上的声音汇成了一首歌谣。众多的不同的声音聚集在一起,竟无一丝的违和感,令人不禁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理想的夏天,应有理想的下午。下午的燥热,引得知了叫的更猛了:“知了——知了——知了——”人走在大街上,也不禁心烦气燥起来。不如,去游泳吧!理想的游泳之处,应在乡村的一个清澈见底的湖泊。少了城市游泳馆里漂白粉的气味,少了下饺子一般的拥挤。这里的空气中飘着一股淡淡的,甜甜的气味。跳入水中,一天的燥热与心烦都将被清凉的河水带走。如此舒适,令人不愿离开。
  理想的夏天,还应有理想的晚上。晚饭过后,搬一张摇椅摆在院头。太阳正在落山。就这样看着太阳没入山头,看天空从灿红变成深紫。一天,即将在如此美景中悄然溜走。萤火虫的光芒成片的聚在一起,织成一片小小的银河。我望着那片银河,仿佛看到了牛郎与织女热泪相拥。夜,已过三分,我应歇息了。伴着这银河,月光,蝉鸣与风轻轻划过叶的声音,入梦。
  一个与城市相邻,美景甚好的乡村,它的夏天定然有几人处于一种悠然怡悦的气氛,即使它原本如同一个永不停息的钟一般,忙碌碌的转着。
  为了无数个这样的夏天,你我一径返回乡村,回归大地,大自然的怀抱。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