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美丽的夏天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2 11:00:16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我爱大雪纷飞的冬天,我更爱骄阳似火的夏天。
  夏天来到我的院子,我坐在茂密树荫下的摇篮里,一边吃着甜甜的西瓜,一边倾天由蝉和小鸟共同举办的音乐会。
  夏天来天田野里,烈日当空下,农民伯伯们仍就辛勤劳作着,汗水顺着脸夹流淌,劳累挡不住他们惬意的笑。玉米杆一个又一个地笔直地站着,像一排排整齐的士兵,稻子又像害羞的小姑娘,点头、弯腰,好像在烈日下翩翩起舞,向日葵张开了笑脸围着太阳转来转去。池塘中蛙声阵阵,把夏日的田野吵得热热闹闹.
  夏天来到果园里,苹果、梨、葡萄、橘子,都好像商量好了,一起换上绿军装,又像一个淘气的孩子,在枝头玩笑嬉戏。勤劳的蜜蜂的花丛中飞来飞去,蝴蝶在翩翩起舞,好一幅欣欣向荣的景色。
  我爱夏天,爱它娇阳似火,爱它蝉鸣阵阵,爱它的青山绿水,绿荫一片,更爱它光耀人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