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终于懂得了妈妈的心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0 10:59:46

  一次次让妈妈为我的年少叛逆而流泪,一次次让妈妈为我操心,而我却从未懂得妈妈的心。

  直到夏天的一天,妈妈带我走进了一个鞋店,鞋店里的鞋五花八门,有运动鞋,休闲鞋,轮滑鞋……我和妈妈径直走向运动鞋专区。运动鞋的颜色有白色,蓝色,古铜色,黑色,红色……简直叫人眼花缭乱,妈妈拿起了一双黑色的运动鞋,看了一下鞋号笑着说:“嗯,这双正合适,而且还好看,就给你买这双吧。”我的眼里立刻透出了厌恶的神情:“这么难看!我要那双白色的。”妈妈听后顿了一下说:“那双白色的容易弄脏,这双不容易脏。”“不要!就要那双白色的。”“你这孩子怎么这样呢!”“我不管,反正我就要那双白色的,”我叫道。妈妈只好放回黑色的运动鞋拿起白色的运动鞋,并自言自语着“唉,这孩子怎么变了呢。”妈妈的眼神中泛起失落。

  看到妈妈的眼神,我羞愧不已。我的心里开始挣扎:“是啊,你现在怎么变成这样了,从前听话乖巧的你去哪了呢?怎么一点都不懂事?妈妈为什么要买那双黑色的运动鞋,还不是因为你不老实,怕把鞋弄脏了不好看吗,你怎么就不懂她的心呢?妈妈对你的好,你难道都忘了吗?在你每天早晨上学校时千叮咛万嘱咐,在你很晚都还没回家时那焦急的目光,这些你都忘了吗?”不!我没有忘,我没有忘记妈妈对我的好,没有忘记!

  “妈妈,就买那双黑色的吧,其实也很好看的。”妈妈听后,眼眸中失去的光彩回来了,妈妈笑了。回家的路上我们肩并肩,虽然很少说话,却能感受到亲情,那份真挚的爱。

  就是这样,我终于成功的跨越了理解这座桥梁,终于为所走的路铺上了亲情的地毯,终于懂得了妈妈的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