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妈妈的书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20 10:47:44

  妈妈就像一本书,里面写满的是无尽的关怀和爱护,每一页都是不同的。轻轻地翻开,有一页让我记忆尤新。

  这一页里蕴含了深深的母爱。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日子,我和妈妈走在大街上,凛冽的寒风直往衣服领子里钻。

  风吹着我们的帽子,雪落在脸上凉凉的。妈妈紧紧握着我的手,希望能让我的手稍微热乎一点。北风呼呼的吹,雪也一大了,妈妈握的更紧了,可她的手何尝不是冰凉的呢?就有许多所谓的母爱吧。一阵北风吹来,我的眼睛湿润了。

  翻开下一页,里面蕴含了丰富的知识。

  有一次考试,我考的不理想。回到家,我把试卷交给妈妈,转身走开了眼泪哗啦啦的掉,不知何时起,妈妈出现在身边,慈祥地摸着我的头说:“你知道哪里错了吗?”我摇摇头,妈妈说:“要用一颗平常心面对每一场考试,这样才能取得好成绩,知道了吗?”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然后,妈妈帮我一起检查错题,认真讲解直到我会了为止。就这样,妈妈在我心里种下了希望的种子。

  如今,我在妈妈的“绿阴”下生活了十几年。长大的雏鹰,总有一天要离开妈妈,离开家乡可我永远记住“妈妈”这本“亲子之书”。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