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眼中的柳树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19 10:50:15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许多树都抽出了嫩绿的新芽,比如说:松树,兰花树,梧桐树,柳树......在这百树之中,我最喜欢的树要数柳树了。
  柳树的叶子是细长细长的,又绿又长的叶子上还有一条线呢!像人的血管一样!~当然,年迈老的树的树干就比较粗,小树的树干就比较细。我比较喜欢树干粗的柳树,因为树干粗的柳树比较坚强。这样吧!~我给你们讲个例子,你们就明白了。记得有一次,周五晚上我写完作业闲的没事干,想到窗外看看风景,突然,外面下起了雷阵特大暴雨。我心想:哎呀!糟糕了,我家门前的柳树一定会被浇枯的。想到这,妈妈突然来告诉我:”纬纬,该睡觉了,都已经9点半了。''我连忙说:‘’好好。‘’接着我就躺上了床,可是,我怎么也睡不着觉,因为我还为那棵柳树担心呢!到了第2天,我连忙跑出房间,穿好衣服。连忙跑到那棵柳树旁边。我一看,哇!那棵柳树竟然还安然无恙,而且,叶子比昨天还绿了那!从那以后我就开始喜欢柳树了。这会你们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吧!,是不是有的同学都已经喜欢上柳树了呢?
  这就是我眼中的柳树,一颗不畏风吹雨打的柳树。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