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看荷花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18 23:23:16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春游的日子。这是一个晴空万里的上午,我们跟随导游来到了珍珠泉春游。
  导游首先带我们来到了马戏团。等我们坐好座位,马戏就开始了。一个驯养员牵着一只小猴子上台了。小猴子活泼可爱,它两腿站立,一只手牵着驯养员的竹竿,另一只手放在腿边。我心想:这猴子上台来干嘛?让它给我们做鬼脸吗?正当我疑惑不解时,又来了几个驯养员,架起一根钢丝,还在钢丝旁放了一架梯子。刚才牵猴子的驯养员把猴子带到梯子旁,让猴子爬钢丝。猴子飞快地爬上梯子,故意让钢丝摇摇晃晃的,我们看得惊心胆战。突然,小猴子在钢丝上猛地一跳,两腿夹住钢丝,像骑马一样。接着,猴子面向我们,朝我们挥挥手,逗得观众开怀大笑。
  看完了马戏,导游带我们来到了珍珠泉边。远远望去,珍珠泉边还有许多树木,这些树木有的深,有的浅,有的绿,有的红。它们围绕着珍珠泉,仿佛给珍珠泉戴上了一条树木织成的绿色项链。近看,犹如翡翠的水面清澈见底。听导游说,只要我们拍一拍手,珍珠泉就会冒出许多珍珠般的小泡泡。这是真的吗?我半信半疑地拍了拍手,哇,一串串珍珠一般的泡泡咕咚咕咚地往上冒。我兴奋极了,拼命地拍手,直到导游说集合,我才恋恋不舍地离开河边。
  啊,这次春游真好玩啊,我期待下一次春游的到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