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妈妈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18 23:18:31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每听到这首歌,就想起了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身高1米7,不胖,戴着副近视眼镜。在学习上,她总是对我很严格;在生活中,她总是对我很温柔。
  轻轻地,翻开历史笔记,关于妈妈的严格,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一次。这天,妈妈满面春风地向我走来,看了我的作业,妈妈立刻火从心上来。皱起了眉头,大声地说:“你看看你,‘6’写得像‘0’,‘7’写得像‘1’,这会使你在考试中失分的!”“哦,我一定改。”虽然表面上我这么说,但实际上我不屑一顾,不就是一个数字嘛,有什么好在意的。但事情的发展似乎应验了妈妈的话。在一次数学测验中,我还真因为一个数字写得像另一个数字而失分了。看来以后我要好好地听妈妈的话了……
  但妈妈对我的严格,只局限于学习上。在生活中,妈妈却好像变了个人似的,对我格外温柔。
  早晨,我睁开眼时,妈妈就站在了床边,把衣服给我轻轻地穿上,并投给我一个灿烂的笑容。在餐桌上,妈妈把最有营养的,最好吃的食物摆在了我面前:“来,快吃,吃完了去上学。”然后又投给了我一个更灿烂的微笑……
  傍晚,我放学了,妈妈在校门口等着我,笑容,仍然绽放在她美丽的脸庞上。
  妈妈,学习中的严厉,生活中的温柔。“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