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可爱的姐姐

本站原创 2018-04-18 23:14:26

  我有一个可爱的姐姐,她有一个圆圆的脸,像星星一样明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像月牙一像弯弯的嘴巴,她总是咪咪笑着,我和姐姐是双胞胎,我们总是在一起玩耍,一起学习,我们彼此待在一起,收获了很多的开心和快乐,在我的生活中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前天,妈妈带我们去广场溜冰,但我们没有学过溜冰,所以我们自己找了一位师傅来帮助我们学习溜冰。师傅让我们先弯下腰,把手放到后面,学踏步。姐姐滑冰技术很差,学习踏步后,姐姐的滑冰技术好多了。在学踏步时姐姐可可爱了!两只脚在地上一踩一踩,弯着腰,看样子非常好玩。过了一会儿,姐姐好像很累的样子,于是师父说:“休息五分钟。”我和姐姐坐在地板上,呀!这地板太烫了,感觉要把我们的屁股烫红了,所以我们没休息。回到家后,洗澡了,哥哥给我们放好了洗澡水,但洗澡盆的水全漏了,我们就剩下的水用来打水仗,玩的可开心了,睡觉了,我好困呀!睡下去,为什么睡不着呢?我终于睡觉了。睡得甜蜜蜜的,我做了个很棒的开心梦,我最喜欢做梦了!可开心了!姐姐在我旁边也睡着了,看起来比我还开心呢。
  我的姐姐,是一个能给我带来快乐的姐姐,我非常喜欢我的姐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