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压岁钱_7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18 22:45:23

  今年春节我们一家人回奶奶家过年了,听说过年的时候大人都要给小孩发压岁钱,我也有压岁钱,我的好朋友陈照辉得了压岁钱十分高兴,可我却因为压岁钱在大年初一那天被爸爸揍了一顿。
  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吃过年夜饭以后,奶奶和幺爸都给了我压岁钱,我就放在我的衣服兜里。当晚爸爸说,压岁钱是要压在枕头下面的。我怀着期待满意地睡觉,因为明早可能就会有四个红包啦。可是第二天一早起来我看了一下,还是两个红包,我大失所望。不过我还是把红包继续装在我的衣服兜里。
  在去爸爸老家的路上,妈妈让我把昨晚的红包给她,等回成都以后让我自己处理,因为怕我一路上给弄丢了。我说我保证不会弄丢,“如果弄丢了,怎么办?”妈妈不放心地问道。“如果弄丢了,我愿意接受任何惩罚。”我信心十足。妹妹很听话乖乖地把红包给了妈妈,我心里想妹妹真是个胆小鬼。
  下午,我们要去妈妈的外婆家的时候,妈妈突然问了我一句,“你的红包呢?”我找了一遍我的衣服口袋,还有就是爸爸的车里,没有。我开始慌了,妈妈这时候也着急了,她也帮我一起找。可是还是找不到。爸爸也着急了,也帮忙一起找,还是找不到。这时候,爸爸说你自己说的,愿意接受任何惩罚,我害怕爸爸的暴脾气,我知道他一定要揍我,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呢,红包真的找不到。
  妈妈又回奶奶家去看看家里有没有,找了一圈终于在沙发下找到了。估计我是坐在沙发上玩的时候,掉了。我只好自认倒霉,被爸爸揍了一顿,他们揍我的时候还说,我自己信心十足要自己保管,却没有遵守自己的诺言,因为我的这种不负责任所以我该打。妈妈还说,今天大年初一,你挨了打,估计以后每天都要挨打了。
  我委屈极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可是爸爸说如果我哭了还要继续打手心,尽管我的手心十分疼,可是为了不再挨打,就只好硬生生地憋了回去。
  现在想想,真难为情啊,我竟然在大年初一的时候被爸爸揍了一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