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唐僧肉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18 21:32:33

  三岁
  “妈妈,我是超人,我要把唐僧抓来,让你吃唐僧肉,这样你就永远年轻漂亮、不老不死了!”
  妈妈开心的笑了!
  四岁
  “妈妈,我打不过孙悟空,抓不住唐僧,妈妈吃不到唐僧肉了,怎么办呢?”
  “别担心,宝贝,妈妈早就吃过唐僧肉了。妈妈小时候,商店有卖的,那会儿,妈妈吃了很多很多呢!”
  “太好了,太好了,妈妈可以长生不老喽……”
  五岁
  “妈妈,你小时候吃的唐僧肉肯定是假的!要不然,你的头上不会有那么多的白头发?”
  “宝贝,没事的,只要你健康快乐,妈妈的头发很快就会变黑的,因为妈妈吃了唐僧肉啊!”
  六岁
  “妈妈,爸爸说世界上根本没有唐僧肉,我们都不会长生不老。可是,我真的不想妈妈变老,怎么办呢?”
  “宝贝,妈妈知道,世界上没有唐僧肉,可是,妈妈只要和小北在一起,就会觉得很开心,很幸福,人们说开心幸福的人会长命百岁,所以妈妈不会变老的!”
  世界上真的有唐僧肉吗?如果有,我一定送给爸爸妈妈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