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谢谢你,朋友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18 21:26:52

  友谊,是一个美好的字眼,生病时,给你带来关爱,遇到挫折时,给你带来支持;骄傲时,给你带来提醒。
  他并不高。别看他长得不好,其实他很乐于助人的。上次,我去溜冰场学溜冰。当我换上溜冰鞋,走到场外。莫名的,出现了一丝恐惧,“万一滑到·受伤怎么办?”慢慢的,恐惧占据了我的心房。他仿佛知道了我的心情,笑着说:“怎么,怕了?”听了他的话,我顿时怒火中烧,不服气地说:“谁拍了?来就来!看到底是谁怕谁!”恐惧也就消散了。
  我小心翼翼地滑了起来,当我觉得可以滑的更快时,我的脚一歪。摔了个“狗吃屎“”哎,怎么这么难啊!我不滑了!“我大喊道。他听到了我的抱怨,说道:”没事的,万事开头难。谁的第一次都是这样的。放心吧!“听了他的话,我想到,是啊,万事开头难,只要坚持,就一定可以成功。我站了起来,准备继续练习。先开始我洗去了之前的教训。这次我沿着墙根,他一直在旁边鼓励我。听着他的鼓励,我的速度越来越快,动作也越来越娴熟。当然,还是止不住的滑倒。
  不过,我想到自己能在这片场地上自由地驰骋,我还是义无反顾的站起来继续滑。终于,我能滑了,我会滑了!我多想让全世界知道。
  现在我长大了,不能天天滑了,但友谊还在我身边,友谊滋润我成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