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日的风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18 10:41:18

  鲁迅先生曾说过:“春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们的脸颊。”可春风真是如此吗?
  春风是多变的,也许上一秒是微风翩翩,下一秒便是狂风呼呼。
  清晨,我闻着清新的空气来到湖边,只见湖水轻轻荡漾,微风吹起阵阵波纹,湖里的小鱼正欢快的嬉戏,湖边的柳树毫不逊色,绿色的“长发”随着微风轻轻飘动,似一个窈窕淑女在梳理自己的头发,微风轻轻来,又缓缓的走过。好轻柔,像极了母亲那柔软舒服的手,我闭上眼睛,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愉悦,美妙之情。聆听鱼儿的嬉戏声,柳树“长发”z的轻拂声,感受这时刻的每分每秒。
  可是,好景不长,狂风急匆匆的赶来,吓跑了纤弱的微风,它一个人独霸在这里,统治着所有,它让湖泊荡起阵阵波浪,为它造就气氛,它让柳树甩起“长发”,把柳树身边的游人赶走了,小鱼儿或许是害怕,躲到了湖深处,不见了踪影。地上的灰尘,沙子也伴随着狂风一起兴风作浪,使狂风的舞台再度掀起狂潮,游人们跑进屋子里,观看着这一切。
  不一会儿,微风徐徐的走来,打发走了狂风以后,公园又恢复了宁静,鱼儿在水里快乐的游来游去,草儿探出了头,与其他人分享新鲜事。游人也从房屋里走出,与微风一起走着。
  春日的风,变化多端,神奇莫测,似天边的云,永远不知道风下一秒会变成什么样。微风,狂风,清风……春日的风,好奇特呀!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