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清明节_4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18 10:07:56

  在这个时候,我们都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一句诗,那就是“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断落魂”来表达我们对亲人的一种怀念。
  这一天,我们将会带来鲜花送给我们唯一的亲人,并给他们烧上纸,来给他们亲人的一种幸福,我们也会在心里想着,让他们在天堂里像我们一样自由自在的生活,让他们也感受一下我们对他们的祝福。
  当我再一次的看到他们的图片时,眼睛里都会涌出一股眼泪,望着他那儿十分严峻的脸,我的心里就一直好难过。就在这一段时间里,鸟儿在树头上唱歌,柳树也跟随着鸟儿的歌唱长出了绿绿的头发,也震动了小草,小草似乎也想探出头来听听鸟的歌唱,一切都活了。
  菜籽花披着她那黄色的衣裳一大片一大片,似乎像给天上的蓝天照照它们有多漂亮,到处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色,这是一个充满营养的节日,也是一个对亲人怀念的节日,让我们在这个季节里,给他们带来一些快乐吧!
  我们也要保护着我们的生命。让我们的生命更加有意义。
  让自己每一天都结结实实,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做一个了不起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