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黑天使与白天使》读后感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10 10:33:22

  这个故事是我从少年文艺上看到的,上面讲述了一个黑天使想变成一个白天使的故事,我起初看的时候觉得黑暗的邪恶的一面是不可能变成一个白天使的,但是我往后看的时候,我愣住了:这个小黑天使为了人们竟然不惜牺牲自己,他真是一位善良的“白天使”啊!

  这个小黑天使为了长得像白天使就去拔鸽子的羽毛,去染料工厂偷走一箱白染料,染到自己的翅膀上,去刻录店偷走一个亮闪闪的光盘放在头上做光环,这是多么难做的事情啊!而且他不跟其他黑天使一样,其他的黑天使一个个的都像一头凶残的野兽,而这个小黑天使却不同,他很善良和诚实,当他这些的身份被暴露时候,当他这些被带到天使法庭时候,他也没有撒谎。

  这个小黑天使在法庭上说出了自己想当一个“白天使”时,所有人都哄堂大笑,只有审判长不但没有笑,而且还说到:“这个小黑天使不但诚实也很善良,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你们这些大笑的天使们难道就没有做过一次错事吗!?”

  其他的白天使都红着脸异口同声的说到:“有,我们也做过错事。”审判长微笑的对小黑天使说:“如果做错了事,就应该承认错误,不应该害怕也不应该不承认错误,对吧,小黑天使?”

  说完,他便脱下自己伪装的衣服,全部的白天使都目瞪口呆地说:“审判长,竟然是一个黑......黑......黑天......使!”

  “没错,我原来也是个小黑天使,但是经过上一任的审判长培养和教育,我已经改邪归正了。我正式宣布这个小黑天使成为我们白天使中的一员了。”审判长微笑的说。

  故事就是这样,我的感受是:“黑暗的、这些邪恶的事物也能变成光明的事物,需要诚实善良、互相帮助,每个人都有改邪归正的机会,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黑暗一定也能变成光明的!”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