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你好,大熊猫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9 13:45:29

  ——读《少年冒险王雅安大熊猫》后感

  看着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看着鱼儿在水中无忧无虑地遨游,看着小狗在草地上无拘无束地奔跑……

  也许你会认为世界上的动物很多吧!但你是否知道,现在的动物不仅不多,而且有的动物已经很稀少,甚至有些动物已经灭绝了。

  今年寒假,我看了一本有关保护大熊猫的探险小说《少年冒险王之雅安大熊猫》,水桶妹被纪录片中的野生大熊猫吸引,并用优异的成绩换来了少年冒险王四人暑假去四川雅安寻找野生大熊猫的机会。他们刚到雅安,就被热情的张叔叔接待,领着他们到一家饭馆享受当地的美食。

  吃饭间隙,聪明吴撞见了饭馆老板和两个男子的秘密交易。

  稍作停留后,聪明吴四人便同张叔叔的儿子壮壮一同进入雅安密林寻找野生大熊猫。在密林里,他们遇到了可恶的盗猎分子,为了保护野生大熊猫,他们不怕危险和盗猎分子斗智斗勇。

  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最后一个章节《不一样的奖品》,当读到:“短短的耳朵,黑漆漆的眼睛,小小的嘴,椭圆形的脑袋……”仿佛一只活灵活现的大熊猫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多么希望人们不要再破坏自然界中的花草树木,不要再乱杀一禽一兽,不要再杀害我们的朋友,要保护好自然界中的每一个生灵。消灭动物,就是在消灭人类自己。

  如果有一天世界上的动物全都消失了,那人类还能生存吗?

  习近平总书记也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

  只有这样,人与大自然才能真正和谐相处,我们也会拥有更多的动物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