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大裂谷探险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8 15:03:22

  “呵呵!“那一次探险真开心,真有意义!”

  那天早晨,清新的空气弥漫着,太阳缓缓地升起来了,将暖洋洋的光芒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如此好的天气,我们岂能白白浪费?于是我们打算去大裂谷探险。

  我们准备好后信心十足,高高兴兴地出发了。一路上,沿途风景十分优美,路边还有白茫茫的棉花地。天上挤满了棉花糖似的白云,各式各样,百态不一:这朵像一匹奔腾的骏马,那朵又像一只可爱的小狗,令人陶醉。

  等我们进入大裂谷已是中午,我们向前方望去,两边墙之隔也只有四五米,每一边的墙上都“刻”着似物非物的图案,有的像狗熊,有的像猴子……它们似乎对我们诉说着岁月的风霜。我不由赞叹:这是饱经沧桑得来的风景,没有人为它雕刻,它只靠几百年的风雨来修饰自己,而我们现代人留给它的是一片赞叹:“天啊,真是鬼斧神工!”

  其中还有一些攀爬物,有的像是一条弯弯曲曲的蛇抬头远望,有的像是一只青蛙在翘首凝视等。我以为是现代制作,可没想到爸爸说:“这些是几百年前的人们用来避洪水之灾的,站在高处洪水就不会没过那些人了。”

  裂谷里也有很多洞,其中一个名为“通天洞”的最着名。那些洞里只有一两米宽,再加上墙壁上凹凸不平,让我们认为前方没有路了,其实路就在脚下,这让我想到“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洞里很黑,我们打着电筒走,真像到了又一层阴暗的天地。

  我们行完了全程两千八百米,出来后简直就是一种重见天日的感觉。我们疲惫不堪,腰酸背痛,可心里却美滋滋的!

  那一次探险可真开心,让我们真正见识了大自然的多姿、神奇和美丽。大裂谷,下次一定再重逢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