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你为什么一去不复返_6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8 14:19:55

  清明节是缅怀故人的日子,是充满悲伤之日,这一天连老天爷都与我们这些失去至亲的人们一同哀伤,一起落下思亲之泪!

  ——题记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古以来,清明节都是尤为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可是今年的清明节似乎有一点不一样。

  以往每逢清明时节都会有缠缠绵绵的细雨,勾起我们的伤感,勾起我们对去世亲人的思念。可是今年的清明节确实晴空万里。

  清明节是一个在世人对去世亲人思念的日子,是寄托情感的时间。这个世界勾起我对一个人的思念,他在一个如今天一样晴空万里的日子里走了,跟着一群人走了,没有回头,没有叮嘱,也没有安慰,他默默无闻的走了。我目送着他离去,没有喜悦只有数不尽的伤感可是却没有流泪——因为哭累了。

  他走了,没有留下任何我值得怀念的东西。我静静的想着以前我们相处的种种,我们一起哭过、笑过、玩过、闹过......

  我不能忘记我和他的种种,他宠我,爱我......可是年幼的我又如何懂得?直至他走的那一刻我也不明白这一切,我也不知道说一句“谢谢,我爱你“。

  你走时我的心是沉重的,喉咙里好像有一块石头堵着,鼻子酸酸的。也是你让我第一次品味到离别的苦楚。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绝对不会选择离开你,我一定会和你一起度过那仅有的四个月。

  为了你我愿意相信迷信,我相信你一定在我身边的某个角落守护着我,看着我的一切。在我危难之时你肯定伸出过你的援助之手。

  如果可以让我再见你一面我会跟你说”我爱你!我想你了,爷爷,你当年那个被你宠了六年的孙女长大了,懂得了你对我的爱。“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不会跟父母离去,我会陪你度过那最后的时光。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