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去春又回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3 11:18:58

  年来了,又悄然离去,虽说把我们送给了岁月,却也带来了美好时光。一个长长的美美的假期,团圆而温暖,忙碌却喜悦,让我们既满足了味蕾,又养足了精神;既滋润了心灵,又重燃了斗志。年过后,春便来了。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注定这是一个充满生机,带来希望的季节。春天是一切美好的代名词,播撒种子,孕育希望,鸟语花香,清风拂面。清新,清爽,而清醒。规划蓝图,设计未来,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当一个更加睿智而精进的你,走进春天,便成了最美的遇见。

  也曾春去,留下没有完成的目标和没有达成的心愿,带来丝丝不舍和些许遗憾。可这又怕什么呢?春去,春又回。如果说上一趟春天的列车你留有遗憾,那应该庆幸的是新一车次又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上苍如此慷慨,周而复始,斗转星移,时光轮回,一次次给我们带来机会与希望。新春伊始,如获珍宝。珍惜每一个当下,不负每一寸春光。让我们从长计议,带上最充沛丰盈的自己,带上最足的干劲和虔诚,带上梦想与希望,踏上这班新的春天的列车,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

  春去春又回,

  又是一个轮回。

  春去春又回,

  此春一去不再回。

  春去春又回,

  新春天里,

  多一点用心,少一点遗憾;多一些从容,多一些如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