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雨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3 11:16:44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互相交织更替,如车轮般在穗也得长河之中,碾压出一道深深的痕迹。寒冬已是缓缓的退出了这个舞台。春悄无声息的已是缓缓的到来。如仙子一般,极为的低调,但却又不失雅韵。让人不易察觉。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想必这句诗便是描写春雨的吧!

  冬的严寒已悄然而退,厚重的棉袄也逐渐的脱下。徐徐的微风已悄悄的吹出了薄薄的生机。在这初春的时节,天气还如任性的小姑娘般,难以让人摸透。随着几颗春雷的响起。簌簌的细雨,以悄无声息的奔向了地面。放眼朝着窗外望去,细细的听来,可以隐约的听到簌簌的声响。外面的大理石板被这细雨悄然侵湿。是不是可以听到瓦片之上流落而下的晶莹剔透的雨珠落地声响。滴答、滴答。有着别样的韵律。刚探出头的嫩芽在细雨的洗礼之下变得更加娇艳欲滴。

  此刻看着窗外的景物,犹如在薄雾中欣赏水墨画一般。朦朦胧胧,扑朔迷离给人一种别样的神秘感。想要近前一探究竟。春雨本就是安静,不像夏日般雷轰电闪,狂风骤雨,让人内心激动狂热。

  随着春雨的到来,气温微微变得有些清凉,忍不住便再次穿上那曾被脱下棉袄。原本经过严寒冻过的土地,现如今已慢慢的被春雨所洗礼着,渐渐地恢复着原本的生命力。相信不久,嫩绿的草儿便会从大地之中探出头来。观赏着多彩的大世界。

  春雨像是个神奇的魔法,在雨中所有的一切仿佛都瞬间便富有了生命力。是不是有几只鸟儿从天空中飞过,时不时还鸣叫几声,仿佛是在迎接欢呼春雨的到来。

  我喜欢春天,春天是个神奇的季节,它赋予了万物与生命力。我喜欢春雨,因为他奏起了生命的乐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