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的达赉湖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3 11:14:04

我的家乡虽然不像其他地方那么有名,可是,却有许多风景如画的风光:呼伦湖、国门、达赉湖......可是我偏偏最喜爱是那四季风光如同一幅名画般的——达赉湖。

  从远处观赏时,它就像镶嵌在草原上的一颗湛蓝的宝石,近处观赏时,你会发现,达赉湖的水并不是湛蓝的,而是浅蓝色的。触摸水面,你会感觉到水非常的清凉。

  初春,万物复苏,柳绿花红,达赉湖上所结上的厚厚的冰都渐渐地融化了。岸边的一周都有长着一些杂草的沙滩,仿佛给达赉湖编了一个朴素的花环。

  盛夏,湖水成绿色,里面还混着蓝色,草丛中冒出来的花有许许多多,朵朵都开始百花争艳了。这时草长得也很茂盛,要是这时你在草丛中穿过,一旦不小心,就会被扎的很疼很疼。这时也是郊游的好季节,如果会下湖里玩耍,一定小心才行,否则就会被石头上的黑里透绿的青苔滑到。

  深秋,是钓鱼的好季节,会钓鱼的人,首选位置就是达赉湖,他们到了这里,就开始钓鱼,他们钓鱼,竿竿是大鱼呀!小的二三斤,大的五六斤。

  寒冬,虽然是冰天雪地的,可是,热闹的冬捕却开始了。人们一网一网的打鱼,看起来一网鱼都近百斤重了!

  这就是家乡的达赉湖,这就是美丽的达赉湖,我非常喜爱它。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