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的四季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3 11:11:38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景色优美,处处充满着勃勃生机和欢声笑语。

  春天,学校的一面墙上开满了迎春花,花瓣小小的,真可以称得上小巧玲珑、美丽无比!有了绿叶的衬托,金黄色的迎春花更加美丽了!像一位位可爱、迷人的小姑娘!远远望去,枝条上的迎春花,好像一根细细的棒子上,挂满了刚炒熟的、金黄色的爆米花!真想跑过去,吃几个“爆米花”!

  夏天,学校的另一面墙上爬满了爬山虎,爬山虎刚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红的,不几天叶子长大,就变成嫩绿的。爬山虎的嫩叶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长大了的叶子。那些叶子绿得那么新鲜,看着非常舒服,叶尖一顺儿朝下,在墙上铺得那么均匀,没有重迭起来的,也不留一点儿空隙。一阵风拂过,一墙的叶子就漾起波纹,好看得很!

  秋天,学校的教学楼旁的水杉可美了!美的不是树木,而是落叶,十几棵水杉一起在同一条过道上落叶,就好像下起了“水杉暴雨”真是景色迷人!

  冬天,洁白的雪花像一个个活泼的孩子,和我们一起嬉戏,有的还落在树伯伯身上睡大觉呢!整个学校都被装点得雪白雪白的,仿佛是一个童话世界,漂亮极了!同学们玩着、跑着,大家沉浸在欢乐中……

  斗转星移,四季变幻,我们在成长,校园却永远保持着那份美丽,它为我们的童年增添了许多色彩。啊,我爱你,校园!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