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春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4-03 10:55:44

  一场春雨送走了冬天。迎来了春天,春姑娘只用挥挥手,世界全变了样。

  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中醒来,小心翼翼地把头伸出来。小溪得到解放后,欢快的奔流,不断敲打着石头发出“叮咚叮咚”的声音,与春风吹过森林的声音谱成一曲协奏曲,真是动听美妙啊。小雨点儿很是顽皮,它们一会跳到别家的房屋,发出撞击声,一会又与小溪融为一体,一会又躲进绿叶里,想和我们玩捉迷藏呢!

  万物在春风的吹拂下醒来了,在春雨的滋润下生长了,正如诗中所颂: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我不爱冬天的花,它们太孤。我不爱秋天的花,它们太寂,我不爱夏天的花,它们没有三季的花好看。我唯独爱春天的花,它们艳,张扬。我最爱在春天去山上观赏野花,在春天这个时节,它们无拘无束地生长着,不像公园里的花那样拘谨,只在一处开。野花是一簇一簇的,红的红,紫的紫,颜色缤纷,十分好看,它们没有固定开放的时间和地点。如果你春天上山游玩时,有幸能观赏到这样的景色,你就好像进入了一个只有花和你的世界。走进花海,去抚摸一下花的花瓣,闻一闻花的芳香,这时的你会不会得到生活的感悟,会不会有了做文章的灵感,会不会你的烦恼和疲劳会减轻呢?

  如是这样,我愿来世做一朵专门在春天开放的花。给人以芬芳,悦人之心情,自由自在,不拘束,就这样,岁月静好,默默的过完一生......如此,便美哉!

  四季中,我独爱春天。只因春给予我的不只是美丽的景色,更多的,则是,让我有所感悟......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