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致辞_500字
公元XX年4月4日,转眼间,又是一年清明节,今年的清明节,没有往常的雨纷纷,也没有路上行人的欲断魂,一切都似乎和平常没有什么异样。上网来看到,有些地方的确真的进入到了清明节的氛围,而我们这里一如既往的晴天,但是,尽管这样,似乎所有的人不自觉的进入到了那个角色,我不知道其他的亲朋好友现在正在是什么状态,但是,我必须要说自己周围的几个好友真的没有了往日的欢欣鼓舞。
不知道自己上个清明节在干什么,但是这个清明节自己是真的高兴不起来。所有的不开心的快乐的场景,一次次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一遍遍,不停的在脑海里翻滚,真的,只能说在过去的所有的清明节里,自己做过了多少错事,错失了多少该珍惜的,放弃了多少正确的机会,却又傻傻的坚持了多少的该果断放弃的,现在想想真的后悔了,真的是自己做的太多错了,现在的自己真的是从来没有过的落魄。
时间不会停止,生活还要继续,生命没有歇息,就必须奋战,过去的终究过去了,就算喝上一百次后悔药,也只能成为永远的回忆;开心也好,快乐也罢,一切都成为了我们永逝的青春,我们年轻过,我们自傲过,我们成功过,我们失败过,我们开心的笑过,我们痛苦的大哭过,那都已经是过去,未来还要自己去努力奋战,我只希望明年的青春期,自己可以会有更多更深刻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