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态度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7 11:24:09

  态度是每一个人所要保持的,它能改变自己的命运。

  态度有很多种,它也代表着不同的意义,也就是说可以改变你不同的命运,但那只是仅仅的,更多的还是需要认真的去对待,去面对事实。

  列举一件事,比如我列举的这件事:

  一个晴朗的天,一个小孩正在玩耍,她的记忆力非常强,她就是歌樱。突然天下起了大雨,她赶快走到一个店铺门口,老板问:”小朋友,你要买什么吗?你有钱吗?”歌樱摇摇头,老板怒了,心想:一个小屁孩在我的店铺挡雨,还没有钱,必须让她给我挡雨费。“小屁孩,你要挡雨,就得交挡雨费给我,不然,你给我滚开!快点。”老板凶巴巴地对歌樱说,由于附近没有其它店铺了。可怜地歌樱被老板赶了出去,只好在雨中跑回家。她有个信念:我一定要当董事长,很厉害的人物,全世界都要认识我,巴结我,我要记住那个老板,给他点教训。

  十一年过去了,当年那个有着信念的女孩虽然没有当上董事长,但是她当上了世界着名明星,当年那个老板非常喜欢她的歌曲和她演的电视剧。在一次演唱会上。

  歌樱写了一首歌,关于童年的歌,关于那个老板的歌。

  “当我在雨中漫步他狠心将我将我赶出原地可爱的美丽的我的笑脸渐渐成了唯一的bad脸飞来的雨属于我自己的气渐渐有个小小信念……”

  老板听懂了她的歌曲,渐渐地离开场地。

  相信态度,它是乾坤,也是属于你自己的命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