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收好你的态度_8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7 11:21:41

  我讨厌他们——似乎每个人都是厌世者:都以那种鄙夷的眼光看待那些那些他们超越或比不上的人。凭什么?他们为什么那么的不加收敛?因为他们讨厌所以就随意用眼光发泄他们的不满?不,不只是眼光。还有语气,我讨厌。他们的一切似乎都在表示着他们所讨厌着的人,似乎认为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冷嘲热讽……厌恶自己所超越的,鄙夷自己比不过的。他们就是这样的,对吧?哈!这就是他们——将自己的态度不加掩饰的丢弃在世界上?我受够了。我能做什么呢?我什么都做不到……现在,我只能以鄙视的眼光斜视送给那些人类中的异类。正视?不,他们确实不配。我要努力,我要压下他们,他们凭什么在我的上面?我会努力,哪怕会接受他们的更加严重的鄙夷,我不怕。

  我能努力,我的青春正当年,时光不急躁,我怕?不,我不怕,从来不。未来,我可以站在他们之上,让他们怀疑我的能力而又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我可以做到,那时,我可以对他们说:“やっぱり君はだめだ”他们能做到什么呢?骂我?还是生闷气?

  哈!我乐意。无论结果怎样,我乐意如此。那些对我好的人,我会永远记得;那些对我不好的,我会永远记恨。如果有一天,我变得目中无人。请记得,曾经也没有人把我放心里。

  世态炎凉,别太善良。我记得呢……会忘记吗?不会吧?我明白我会努力成为王者,傲视群雄。忽然想起东京食种,说的不错啊:错的不是我,而是……岁月无声地见证了我的成长,轻年之后,世界会明白一个道理:惊鸿不显于世,常隐于天地之间。

  现在,我有一个真理:交必至真,创必至深。也是啊,本是乱天之人,怎可安于命数?若干年后,请收好你的态度,好好的看我的成就,到那时,我要不要以鄙夷的眼光看向那些人呢?我真想看到他们的败落,没办法:天各安所命,其力不足所求,自生自灭。

  这,也是我写下的生存法则。其实,想让时光冲淡年少的一切,却是数次哭泣也不遮挡回忆半分,能令魔鬼为之动容,世人的厌恶却不减半分。算了,太动容了,感觉手中的所写并不是自己的文章。但,期年之后,收好你的态度。因为,不需要……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