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生命在变化中成长_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6 14:39:21

  雁鸟的南归,有了新的羽翼;年轮的增加,生了新的枝芽;时间的流逝,生了一年华发。岁月在变化,生命亦在变化,而我,也在变化中不断成长。

  小时候,第一次与伙伴们玩“跳山羊”的游戏,其中一个人屈起腰,做好了让我“翻越”,我深深的望了一眼,然后胆怯了,要知道这一跳如果不顺利,便会摔得很悲惨,甚至还会连累到同伴摔倒。我害怕失败,但更想体味成功后的成就感。看着我胆小的样子,那座“山”更是得势不饶人,仿佛在说:“你真是胆小,还说你自己是男子汉,那座“山”,顿时,我觉得那座山变的十分渺小,只见我双手撑住,用力一撑,用力一越,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平稳的落下。

  那一刻,我明白了:我拥有了勇气和毅力我成长了。

  揉了揉疲惫的双眼,我抬头环视四周。房间已被分割成上下层——被夜吞噬得漆黑的天花板和那台灯照亮的书桌。一个人的奋斗是那样难熬,一道数学压轴题让我冥思苦想,草稿纸已经去了好几张,而结果总是若隐若现,迟迟不肯露出真面目,它就像一座大山,挡在我面前,为我挡住了去路,我放下手中的笔,走到窗前,看着天上繁星点点,突然间脑中灵光一现,我把握住这个机会,迅速写下答案。

  那一刻我明白:做事情不只靠坚持,还要适当调节,我成长了。

  生命在变化中不断成长,我们亦在不断成长!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