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校园的变化_7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6 14:38:5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校园的变化真大!只不过短短的几年时光,变化超出了人们的想像。校园旧貌换新颜,失去了以前的样子,而今天的新容貌以展现在人们眼前。

  从以前的房屋演变成崭新的教学楼,把以前的破旧墙壁涂上了五颜六色的油漆,一切焕然一新。

  在学校的几个角落也增添了绿色,那一棵棵不知名的树木,那一盆盆鲜艳的花朵装饰了我们的校园。

  以前我们学校里没有图书馆,大家想看书只能自己买。因为这个原因,所以大家看的书都很少。现在建了一个图书馆,大家如果想看书,随时随地都可以借书。既减少了麻烦,也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满足我们求知若渴的心。

  以前,我们学校里没有音乐室、美术室、

  电脑室等等。所以大家上技能课时都只能在教室里,因此学到的知识也不全面。现在学校建了音乐室美术室,大家上技能课时就可以到各自的区域里上,既可以让大家学到全面的知识,也可以让同学们开开心心的上技能课。

  以前,我们学校每个班只有两个排球,所以大家想玩球就是只能靠抢来获得了。一些弱小的同学几乎每次都没有抢到球,而那些抢到了球的同学也因为耗费了太多的体力而没有心情玩球了。现在都是两三个人一个球,大家想玩球就直接找到自己的搭档一起玩就行了。既减少了纷争,也让大家学会了分享。学校还举办了弄潮少年宫,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项目。每到周二最后一节课就要自己相应的兴趣班里,这时,大家脸上荡漾着幸福的微笑。

  学校的变化不仅在建筑上,也在同学们学习的态度里。

  自从我们班里换了老师之后,同学们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学习态度突然认真起来了,不仅同学们的字有了很大的改观,在做作业时也有了从未有过的认真的态度。

  我为学校的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这一切的变化都离不开祖国。不过,我更为祖国的飞速发展而感到由衷的高兴。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