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请到我的家乡来_3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6 14:25:24

  我的家乡是永安,这里的美景数不胜数,值得来玩一玩。

  龟山公园是永安的公园之一。走进龟山公园的大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音乐喷泉,每当音乐响起,喷泉就开始“跳舞”。前面就是罗马柱,七根高大的罗马柱,就像七个士兵在些站岗。再向前走就是人工湖,也叫燕湖,人工湖四周绿树成荫,老人们坐在树下下棋、打牌、聊天,小孩在边上嬉戏打闹,风吹过,柳枝随风舞动,风一停,柳枝垂入水中,好像俄罗多姿的少女在梳洗自己的头发。

  永安的美景还有很多,有桃源洞、蝴蝶山公园、石林、安贞堡、上坪.......

  永安的美食最为特色的就要数芋包了,芋包煮熟后呈透明状,口感Q弹有嚼劲,有一股芋子的香气,咬一口满满的馅,香味在嘴中回荡,你一吃就停不下来。

  永安的美食还有很多,有粿条、叉叉粿、糍粑、腊鸭、玉兰片(笋干)、米粿……

  请到我的家乡来吧!永安永远欢迎你。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