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家乡变化_6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6 14:18:38

  告别三年,再一次见家乡,心中充满了淡淡的思乡情。一个地方肯定跟两三年前的这个地方不同,可不是嘛,现在我的家乡和和三年前的家乡大有不同。

  我的家乡是在一个村子里,你肯定想说:“土房子、柴火饭、小土路……”没有错,这就是我的家乡三年前的样子。那是家家都居住土房子,矮矮的,色彩单调,家家都用柴烧火做饭,家禽的粪便遍地都是,只要你一不小心就会在你的鞋子上留下臭烘烘的污垢,村里只有一条马路,供几辆车出入。

  可是现在,家家都供上了自来水,都用天然气灶做饭,用热水器提供热水。房子也大有不同,许多家庭都盖起了小别墅,色彩鲜艳,内部更是亮堂堂的,彩电、冰箱、wife、电暖桌……应有尽有,家家屋前都是干干净净,家禽粪便都及时铲除。“要致富,先修路”这是不变的宗旨,我的家乡已经有许多条马路,致使许多家都开上了汽车,方便了对外交通。家家都有绿色环保的意识,家家屋前都种了树,既美观,又净化了空气,可谓是一举两得。

  国家的政策好啊,才有了我们家乡的这些良好的变化,才有了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振兴,才使我们中国强大起来,不受外来的侵扰。看看我们现在的中国:中国高铁——世界领先,将日本的新干线反超了;超级稻及其他农作物杂交技术——超级稻被世界成为中国的第五大发明;巨型水电站建设技术。我国建设的三峡水利枢纽工程,代表世界水电技术的最高水平……

  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政府正在带领着人民走向富强,带领着民族走向富强,带领着中国走向富强。我相信有一天,中国将矗立于世界民族之巅。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