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坚持就是胜利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0 13:46:37

  在人的一生中,有许多需要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

  在每周六的上午我都会去画素描,我是一个新手,每次画时老师都会指导一下。有一次,我来到教室,发现一个陶罐摆在了桌子上,老师看我来了,说:“今天你不用画几何了,试试画这个陶罐。”我顿时感到些紧张,因为我从来没画过静物,第一次看到陶罐摆在我的画桌上,难免会感到一些困难。把画纸夹上,把画笔拿好了我就开始画了。

  我最开始要画瓶口,这是开头,也是最难的部分。不过5分钟我就把圆画得差不多了,但和老师画的一对比,就发现我这个好像有些问题,我就问老师:“这个行吗?”老师说:“有点宽,擦了重改。”老师这么一说,我的心里七上八下,心里想:这可是画了好久的,竟然要重新改,我非常失望。

  过了10分钟后,我改完了,我自己看感觉没什么大问题,又问老师:“这应该行了吧!”老师说还是有些宽。我看钟表,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我心急如焚,心想这一节课不能白上啊!时间只有半个小时了,而我竟然连一个瓶口都没画完,我伤心的眼中冒出了几滴眼泪。我正在老师没看见的情况下,擦干了眼泪,我一鼓作气,又画了一个瓶口,老师看了一眼,说,这回不错。我心中立马充满了快乐。

  在剩下的时间里,我把整个陶罐都画完了,看到一幅成功的画,我心中充满了自豪。

  我相信,苦恼之后依然是成功!坚持就胜利!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