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贵在坚持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0 13:41:19

  人生的路很长很长,自然遇到的事也会更多。在经历人生磨炼后的你,还会坚持最初的梦吗?

  梦自然很美好,但实现需要努力与奋斗的维持,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想一想?也许有千百个答案。但我认为是坚持。黎明前最黑暗,胜利前最绝望,成功前最渺茫。坚持,就可能迎来黎明,迎来胜利,迎来成功。答案如此,可问题是你坚持到最后了吗?

  有些人总是说有困难,有问题,而真正的问题,是自己啊。是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愿放弃的心。就好像‘’困‘’字一样,不是有多难,而是心麻木了,才不愿从中挣脱。如此,在学习上,有的人选择坚持,有的人选择放弃。当你陷入困难时,就证明没有能力吗,当你听不明白时,就该不听吗?其实换个心态,谁又没有困难呢?但为什么他们都成功了,也许是他们坚持了,努力了,奋斗了。成功的花儿绽放时,谁又知其背后的辛酸与付出。

  成功不是一日而成,冰冻三尺也绝非一日之寒。谁也无法保证你一定会成功,但如果没有坚持,没有辛苦,又何来的认可与鲜花。坚持了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坚持绝不可能成功。朋友,也许你疲倦了,失败了很多次,到处寻求成功的方法。你也会痛苦,徘徊,迷茫,悲伤。可如果你笑一下,想想,哪一个成功者不曾有过相识的经历。一切要你自己面对,也只能自己面对啊。

  前几次,我被很多困难困住了,我开始怀疑我的坚持,怀疑自己的能力。可是当我想放弃时,我又不甘心,于是我开始反省自己。其实问题没有那么严重,严重的是自己的心态。如果我当初遇难而退,恐怕自己连毕业都是问题。但生活中,学习上,你所认为的没有希望,也许是你未尝试,没有坚持,或是你未正视这个问题。我喜欢太阳,它总会层层乌云中透出万丈光芒。我以为阳光不会在透过乌云照射大地。万万没想到,它做到了。我们是否和太阳一样,面对困难,自己,有没有足够的信息和勇气。

  想获得成功当然不容易,成功固然可喜,但追求的同时提高了自己,这才值得庆幸。爱迪生失败多次,居里夫人失败多次,华罗庚也有许多困难,他们坚持了,最后成功了。有人会对此抱怨,有人会对此向往,甚至有人会对此不屑。用好的心态看待它吧。待到你成功时自会领悟别人体会不到的东西。无论此时你成功或失败,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坚持了自己方向,自己获得了意外的惊喜,坚持了最初的梦想。胜不骄,败不馁,坚持到最后,就像跑马拉松一样,谁也说不准,坚持到最后的才是赢家。

  此作献给我自己与那些坚持梦想的人。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