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年教师节祝福短信:怀旧篇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20 10:08:32

  1、老师:每一缕的阳光是我对您的祝福,每一颗星星是我看您的眼睛,每一丝雨牵着我对您深深地思念,想念你。如今,天空已经成为我们的领地,而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是您给了我们飞翔的信念和力量。

  2、老师!向您致十二万分的敬意!您好!现在嗓子好吗?身体好吗?儿女听话吗?学生努力吗?校园的记忆和您灿烂的笑容,一直都在身边。

  3、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当年您凭此教导劣徒,今天我以此驾驭人生。老师,您辛苦啦!

  4、本想用电话向您道一声节日快乐。但是您一笔一画教我学会了写字,所以这里我要用短信息向您道一声:教师节快乐!

  5、当星星隐匿在遥远的天际,依稀的灯光依然闪亮在您窗前。正因您的执着,才有我们璀璨的明天!节日快乐!

  教师节祝福语大全:思念篇

  6、不说不表示不惦念,不见不表示不牵挂,老师,教师节快乐!!

  7、老师,您好吗?很想您,请相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您——我最亲爱的老师!

  8、老师,也许就在今天,您不会想起我,但是我会想起您!祝福您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

  9、亲爱的老师,虽然我不能去看您,可是每当想到您,我的心头都会掠过一丝温暖。今天也只能借手机短信向你表示常常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10、思念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给远方的您……曾经给我阳光、雨露、春风的老师!

  11、轻轻的一声回侯,不想惊扰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