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它们都在运动_4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9 10:29:24

  宇宙万物的风景很奇特很美妙也很随意可见,但,有时我们连我们自己身边所处的风景展现出来的美丽都没有观察到,这都由于我们的睁眼大过瞎。

  漫步走在操场边即使风偶尔都吹动却只是感觉到他似乎是随风而走的而不是他独立行走,当这一切都在今天发生了变化。

  慢跑时,我忽然感受到了,眼前的花朵们也在做着热身运动,左摇一下右摆一下,在做着热身操。大树们的树叶群在享受着这暖和的阳光,享受着自然的舒适,享受着这沐浴,草也都在悄咪咪的互相打交道,河岸里的水在冲躺着阳光给予的这阳光泡泡澡,鸟儿清脆的欢笑着。

  快跑时,它们运动的更加剧烈了,风儿也来凑热闹了,大家都开始狂欢起来了,风儿舞动着他轻盈的身躯,与树叶们狂舞起来,就连大叔爷爷这苍老的身躯也禁不住这喜气洋洋的气氛随着舞动起来,花朵们也瞬间打扮的花枝招展仿佛参加舞会似得,扭动着那身躯,绿盈盈的草地更加显明了仿佛特意去烫了个头发,河岸的水也开始动的欢快极了,跳的更舞动了,鸟儿也在激昂的唱着属于他们的森林之歌,随着我快跑的速度一次次的加速进入高潮的气氛点。

  原来,它们其实一直都在动,只是动的不明显,但,只要留心观察,便看出了它们那欢快愉悦运动的模样。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