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成功_55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9 10:21:22

  “成功”这两个简简单单的词句蕴含了多少次认真和多少次的不懈努力,有些人因为成功在背地里付出了百倍努力,才得到如此美好的成就。

  在我心里,成功也是一个无比又巨大的目标,我很想得到它但是得到它必须得有一个过程,而在这个过程中你会受伤,你会难过,你会哭,但是最终你会知道你的努力是没有白白浪费的,而之所以要努力是为了不久后的未来,我们都会有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那时候你也会明白,当初那些遇到的困难现在想想都是微不足道的。

  少女时代,应该会有很多女孩有自己的梦想,而且她们也总是会幻想到自己的美好生活,但也总会有那么几个女生,本想好好努力,却未必能做到,而有些人,明明努力了,但成绩依旧上不去,也许是学习方式不对,上课不认真听讲,下课就算做好几道题还是回家好几个小时发奋努力,成绩永远会停止在那里,因为只要你上课认真听讲,上课内容你都掌握的特别好,下课后再去做个课后准备,考试了就一定能一战雪耻!

  这可是我自己在学习的过程中掌控住的一个经验哦,只要按我说的做,对自己有信心,就一定能超越自己,当然每一步走来都不容易,成功也还是个巨大的目标,只要每一步走的踏实,成功就会在眼前。

  大家都有自己的梦想,为了不久的未来,为了梦想,一定得坚持,跟别人竞争,超越自己再一雪前耻,是一个不错的事情,所以,让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