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18年中秋节祝短信 [领导版]_15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6 09:54:38

  1、在工作中有你的关心和问候,在同行的路上有你祝福和微笑,我感激:红尘中有你同行,在此祝你中秋快乐!

  2、正逢中秋之际,祝您位高权重责任轻,钱多事少离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资数到手抽筋,奖金多到车来运,别人加班您加薪!

  3、我敬以最诚挚的心,祝愿我们最有远见的领导,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4、送一份快乐,祝愿领导身体健康,中秋快乐!

  5、领导辛苦了,领导劳累了,领导中秋快乐,合家欢乐!

  6、天上的光照亮领导的路,领导的光照亮我的路,祝福领导光大前程,

  7、中秋到,祝福领导神清气爽,气虚轩昂,越来越年轻。

  8、月饼香,领导棒,祝领导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9、中秋节到,祝福领导,愿下面办事给力,上面升职加快,老婆对您言听计从。祝中秋快乐!

  10.中天皓月明世界,遍地笙歌乐团圆。祝您的事业更加成功,从本次月圆时开始,好事不断。祝您中秋节快乐!

  11、正确的方向,积极的思想,环境的栽培,坚持不懈的行动。成功就在您手中!祝福您!!!中秋节快乐!

  12、中秋十五的月亮早早爬上了星空高照九州,夺取了星系的光芒为自己的圆满增光添彩,将灿烂光辉洒向团圆的人们。中秋节愿你接纳星月之精华,圆满幸福!

  13、中秋节送祝福:一福,生意兴隆,财源不断;二福,人财两旺,幸福潺潺;三福,真诚相伴,谢意连连;四福,事业再忙,休息不减;五福,名利双收,世人艳羡。中秋佳节五福临门吉祥满院。

  14、月到中秋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旺。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

  15、文化中秋拜月祈祷,愿您康乐没有烦恼,愿您工资职位步步高,愿您爱情甜美更美妙,愿您好运总缠绕,愿您天天数钞票。中秋节快乐!

  16、年年圆满如意,月月事事顺心,日日喜悦大联考,时时高兴欢喜,刻刻充满朝气,月圆人圆花好,事顺业顺家兴!祝您中秋乐!

  17、在中秋节的日子里,让凉爽的秋风为你带去温暖的心意,让皎洁的月光为你送去真诚的祝愿,愿你好运多多,愿你幸福快乐,愿你吉祥如意,愿你中秋快乐!

  18、吴刚桂树,经年不变的是改革的脚步,嫦娥玉兔,矢志不渝的是复兴的道路,短信喜祝,割舍不尽的是崛起的心路,建国六十年,中秋明月圆,祝多多赚钱。

  19、满月飞明镜,团圆家家情。又到一年中秋临,人间添吉庆。金菊怒发桂花香,佳节满温馨。喜迎中秋送祝愿,短信寄我心。合家幸福乐无尽,永远有好运!

  20、品一品中秋酒,幸福到永久,尝一尝甜月饼,健康无疾病,赏一赏中秋月,红火好事业,发一发短信息,真诚加祝福,中秋佳节,祝您合家欢乐。

  21、中秋月圆合家欢,举杯邀月心莫烦;夫妻恩爱把心连,家庭和睦人间暖;幸福花儿一串串,细细品味心里欢;小康路上齐向前,不管刮风下雨难;葡萄美酒再斟满,快乐幸福金不换!祝您中秋快乐!

  22、中秋国庆喜相连,家运国运同兴旺。花好月圆福满堂,红旗招展迎吉祥。好事成双财运长,幸福美满伴身旁。一份祝福两份心,双节快乐翻倍扬。感谢您在工作中的照顾,祝您中秋快乐!

  23、桂花香正浓,嫦娥居蟾宫,赏菊秋篱外,设宴庭院中。举杯邀亲朋,共叙离别情,佳节团圆时,同食团圆饼。中秋月正明,四海成一统,家人齐团聚,天下共欢庆。

  24、举杯邀月,把酒言欢,乐在中秋;繁星点点,月饼甜甜,美在中秋;欢声笑语,盈盈笑脸,笑在中秋;亲朋聚会,人月皆圆,爱在中秋;祝您美满,不止中秋!

  25、拜祭月神,祈求年年吉庆平安;欣赏圆月,寄托绵绵团圆之意;畅饮美酒,期盼天天甜甜蜜蜜;细品月饼,咀嚼幸福永远不变。中秋节到了,祝您快乐团圆。

  26、家庭如明月般幸福团圆、生活如月饼般蜜一样的甜、前途如月光般明亮、老婆如嫦娥漂亮。中秋佳节,为你送你温暖的问候,祝您节日快乐,一切顺利。

  27、百花齐放迎中秋,家家户户乐陶陶;欢歌笑语连不断,喜气洋洋福运长;欢天喜地亲朋聚,热热闹闹大团圆;祝您身体健康,中秋快乐万事顺!

  28、“中”华中秋中国情,“秋”夜秋风秋月圆,“快”乐快意快还家,“乐”聚乐享乐今宵。敬祝中秋快乐,生活幸福,样样如意,事事美满!

  29、月月月明,八月中秋分外明;天天天蓝,四季好景一样蓝。又到中秋月饼甜,窗含明月十分圆,祝福送到你手边,快乐环绕你身边:愿您人月团圆喜洋洋,好运成功伴身旁,家飘桂香万缕芳,幸福不绝如大江。

  30、中秋十五的圆月,缓缓升起在天空,她把自己的光亮,把爱心洒向世人,让世界五彩缤纷。中秋佳节节到了,祝领导:合家团圆甜蜜蜜,幸福安康如心意,工作顺利圆满满,钱包满满喜洋洋。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