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我的好朋友_900字

本站原创 2018-03-15 11:06:14

  人生似歌,友情是歌中最悦耳的音符!

  人生似画,友情是画中最鲜艳的色彩!

  人生是诗,友情是诗中最感人的诗句!

  食五谷杂粮的世人,摆脱不了生活的挫折,亦摆脱不了心灵的慰藉,芸芸众生中的我无非也是这样。

  我走在学校的操场上,缩着肩膀,竟也因为这阴冷的天气未雨绸缪起来。进到教室,看到一张试卷安静的反躺在课桌上,我用有点发抖的手去掀试卷,用力一翻,随着“啪”的一声,67,可怜的67。现实顺着我的担心撕开了一道血淋淋的伤口,就像一个张开大口的猛兽,瞬间将我吞没。

  回到家后,我拿着试卷爬到樱桃树上,失声痛哭,那青涩的花蕾如同被春风呼唤一般,渐渐地都开了。一阵阵微风抚来,洁白的花瓣一片片地抚摸着我挂满泪珠的脸颊。看着她一片片洒落,飘入尘土,我想到了龚自珍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林更护花。”,春花凋谢,是为了来年有更美的花朵,那我的失败呢?不也会是我成功的垫脚石吗?对,不能沮丧!

  醒悟的我不再浪费时间,努力奋斗了一学期,功夫不负有心人,拿着优异的成绩,我再次来到樱桃树下,自豪地向她报喜:朋友,我成功了!相信你也会开出更幽香艳丽的花朵。

  一次车祸,爸爸作为肇事司机被判了刑,妈妈带我去看守所看他。他那双长满茧子的手被扣上了冰冷的手铐,眼睛也苍老了许多,当初乌黑的头发,不再乌黑,取而代之的是那刺眼的白发。心情低落的我本想到樱桃树下寻找慰藉,却发现原本葱茏的樱桃树早已没了当初的青葱。我从来就没有这么绝望过,家里的顶梁柱倒了,连生命力顽强的樱桃树也枯了。

  夜幕降临,星星躲在灰色的云层里,世界被无尽的黑夜肆无忌惮地笼罩着。妈妈拿着手电寻我而来,我正准备起身却在抬头时瞥见手电下那一抹绿,绿得那么耀眼,绿得那么璀璨,绿得那么明亮,那嫩嫩的绿叶似乎在问我:我挺过来了,你呢?我激动的笑了,樱桃树涅磐重生了!一阵风吹过,樱桃树发出沙沙,分明在对我说:“朋友,可以哭,可以恨,但记得过后要坚强,我们总是要经历深刻而沉痛的历练,才能一步步长大,做到坚不可摧。”

  友情是快乐日子里的一把吉他,尽情地为你弹奏生活的愉悦;

  友情是忧伤日子里的一股春风,轻轻地为你拂去心中的愁云;

  友情是成功道路上的一位良师,热情地将你引向阳光的地带!

  感谢一路有你,我的樱桃树,我最好的朋友!

首页 导航